中国坦克发展史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坦克发展史可以说是不容易的,*近刚亮相的99式改主站坦克一出现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军迷们更是兴趣浓厚,这款中国*先进的坦克同样也吸引的世界各国的目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坦克和中国的坦克发展史吧。

  99式改主战坦克是98(99)式主战坦克的改进型。主要改进如下:1、动力采用国产150HB型涡轮增压中冷式大功率柴油机(1500马力)和新型**传动系统,*大公路时速达80公里/小时。2、坦克炮塔正面和侧面都在原有复合主装甲的基础上,加装了新的楔形双防反应附加装甲,具备了优异的防弹外型,其车体也均采用复合装甲,抗弹能力大幅提高。车体和炮塔的防护能力则相当于800和1000毫米厚的均质装甲。

  另外,在弹药、*控、数字化等方面应有改进。

  测试中的早期型98式战车。装填手舱盖后方被罩住的物体就是98式*门的致盲雷射攻击系统

  ,炮塔后方装有一具雷射接收/警告器。注意炮塔正面设有附加装甲的挂载硬点。

  99式改的炮塔正面使用类似豹二A5的箭簇型装甲,防护能力大为提升;而车头也配置了不少附加装甲。[1]

  型号99式主力战车

  制造国中国

  制造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

  使用国中国

  车体尺寸(m)长7.3(不含炮管)/11(含炮管)宽3.4高2(至车顶)

  战斗重量(ton)51

  发动机/马力150HB或PerkinsEnginesCV-12-1200TCA12V或6DT-3柴油机或WD396柴油机*1/1200

  推重比(马力/ton)23.53

  极速(km/hr)65

  续航力(km)450

  乘员3

  **主**:ZPT-98125mm48倍径滑膛炮*1

  次**:

  Type-8512.7mm防空机枪*1

  Type-597.62mm同轴机枪*1

  94式烟幕弹发射器*10

  发展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