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基本资料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第三次汉学家文学翻译**研讨会”上,16个国家的30位知名汉学家、翻译家面对“在莫言之后,谁*有可能是中国下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媒体采访时,他们给出了*选“刘震云”的回答。对于这位刘震云,可能大家现在并不是很了解,我就问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位诺贝尔奖的热门人选刘震云的基本资料。

  基本信息

  个人概况

  姓名:刘震云

  国籍:中国

  出生地:河南新乡延津县

  出生日期:1958年5月

  个人背景职业:北京市青联委员,一级作家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鲁迅文学院

  其他信息其他成就:《一句顶一万句》获茅盾文学奖,《手机》等作品改编为影视作品,荣登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榜,荣登2009第四届中国作家**榜

  人物简介

  刘震云刘震云,男,1958年5月出生,河南新乡延津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文学创作专业技术一级,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2012年5月受聘为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一中名誉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