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能吃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有种蛇叫眼睛蛇吧,都知道眼镜蛇很毒,近日,有消息称客车偷运百条眼镜蛇,据悉,这些野生动物以及眼镜蛇,都是被送往武汉、深圳、上海等地的餐桌,事实证明了眼镜蛇是可以吃的。

  眼镜蛇有剧毒,它被激怒时,会将身体前段竖起,颈部两侧膨胀,此时背部的眼镜圈纹愈加明显,同时发出"呼呼"声,借以恐吓敌人。近日,湖北一客车偷运百条眼镜蛇,乘客毫不知情惊悚同行数百公里。得知实情后,乘客愤怒不已,纷纷指责司机。

  当天中午,民警在同一个地方对上海的一辆大巴车检查时同样发现了让人惊讶的事情。原来这辆大巴车上的行李箱内除了有乘客的个人行李外,还有8个泡沫箱,民警询问司机箱子内装的货物名称,司机称是*锅底料,民警通过泡沫箱上的小孔进行观察,发现箱内全是蛇,并发出呼呼的声音。司机这才承认,箱内装的是数百公斤的上百条眼镜蛇。

  据司机段某交代,该车从重庆市南川区车站出发前往上海,8箱蛇是在车站外帮人装上的,没有经过安检,自己也没检查,直到被查获。当车上乘客得知自己与百余条眼镜蛇同行数百公里后,当场站起来指责司机。目前,这两起案件中的野生保护动物,已全部移交给了利川森林公安处理。

  据悉,眼镜蛇蛇肉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糖、微量元素的含量,但眼镜蛇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滥杀为好。

 

标签: 眼镜蛇能吃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