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高的男的爱做家务?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的男同胞都应该是不喜欢做家务的,但是相比之下,个高的更喜欢做家务。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公布研究报告指出,身高较高的男性在婚姻市场确实较*手,矮个子男得以较佳的经济能力提高吸引力,不过矮男的婚姻关系较高男来得稳定。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8月公布一项研究称,身**过188厘米的美国男性结婚机率较高,倾向与教育程度较高与较为成熟的对象结婚;相对的,低于170公分的矮男结婚率较低,倾向与教育程度较低、较年轻与身高接近的对象结婚。

  不过矮男别气馁,成功*到高男的女性也别高兴太早。研究显示,矮男的情侣关系或婚姻关系较高男来得**,离婚率也较低。

  研究也进一步分析高男与矮男婚后的关系型态,相反的,被视为较具男子气概与**气质的高男,在关系中倾向负责较多家务,夫妻收入也较接近,矮男较倾向传统婚姻型态,丈夫*较多*,妻子在家中照顾家庭。

 

标签: 做家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