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与狗结婚的风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各地奇怪的风俗也是让人惊讶不已,在印度,有一种女子和狗结婚的风俗,这是让人咋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风俗吧。

  当地时间2014年8月30日,印度贾坎德邦,印度一18岁女子MangliMunda与一只流浪狗举行婚礼,作为一种部落仪式旨在抵御厄运。Mangli被认为会给部落带来厄运,于是乡村元老紧急举办这场婚礼,Mangli的父亲竟然同意并找了一只流浪狗配自己的女儿

  18岁的曼葛丽·蒙达(MangliMunda)来自印度西部贾坎德邦的一个偏远村庄,做为驱赶厄运部落仪式的一部分,人们为她举行了奢华的婚礼把她嫁给了一只流浪狗。当地一名古鲁使曼葛丽的父母相信女儿的命运不好,嫁给一名男子的话会给全家和村子带来灭顶之灾,村里的长者匆忙为她举办了这样的婚礼。

  女孩的父亲找到了这只不明就里的流浪狗谢鲁(Sheru),它被带上车,受到了酒宴者的欢迎。曼葛丽没上过学,她说嫁给一只狗让她很不开心,但她说这样做会改变她的命运。

  这位迟疑的新娘说:“村里的长者认为,这样做就可以把我的厄运转到狗身上。这一切结束后,将来我要嫁的男人才会活得久。”曼葛丽的父亲SriAmnmunda认可这样的观点。他说:“村里的长者告诉我们应该尽快举行婚礼。我们必须确定厄运被赶走了。”

  令人吃惊的是,在这个村子里,当地女孩和狗结婚不是**次。Sri补充说:“我们村和附近的村子经常举行这样的婚礼,这是我们**信赖的习俗。”根据村里的习俗,这种婚姻不会影响曼葛丽的生活,之后她不用跟狗离婚就可以自由地嫁给一名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