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扫盲日是几月几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扫盲日旨在动员世界各国以及相关**机构重视文盲现象,提高初等教育的水平。那么2014年**扫盲日是几月几日?2014年**扫盲日是什么时候?据悉,2014年**扫盲日是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2014年**扫盲日是几月几日: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扫盲日(InternationalLiteracyDay)是***教科文组织在1965年11月17日所召开的第14届****上所设立的。

  **扫盲日旨在动员世界各国以及相关**机构重视文盲现象,与文盲现象作斗争,并促进世界各国普及初等教育,提高初等教育的水平,使适龄儿童都能上学,达到能够识字的目标。*终达到增进人际沟通,消除歧视,促进文化传播和社会发展的目标。

  **扫盲日目的:

  ***教科文组织早在1966年就决定,把每年的9月8日定为**扫盲日,目的是动员世界各国和有关**机构同文盲现象作斗争,并希望通过**扫盲日活动推动扫盲工作的开展,使各国适龄儿童都能上学、在校学生不过早辍学、成年文盲有受教育机会。

  为促进全球范围内扫除文盲的工作,1987年,***大会通过决议,宣布1990年为**扫盲年。***还曾宣布,从2003年1月开始的十年为**扫盲十年,努力实现2015年以前将全球成人文盲总数比2000年减少一半的目标。

 

标签: 国际扫盲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