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婚是什么意思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一则新闻叫做“民汉通婚”,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小编一样不知道通婚是什么意思,通婚,亦作“通昏”,结成姻亲;互通婚姻。双方结成姻亲中外通婚有增多趋势。

  而“民汉通婚”的意思是指少数民族与汉族通婚,近日新疆且末县推迟这一政策,民汉铜环家庭每年可获1万元的奖励,并有资格享受医疗、子女就学和住房方面的优惠,这都是件促进民族和解的大好事。

  8月25日,新疆且末县制定**《关于鼓励民汉通婚家庭奖励办法(试行)》,该办法一经**立刻引起社会高度重视。

  **熙熙皆为利来,**攘攘皆为利往。民族融合政策要得到少数民族人民的支持,就必须使少数民族人民得到切实的利益。该办法里涉及到众多有关针对民汉通婚家庭政策的优厚政策,办法规定,对于民汉通婚家庭在**、住房、子女就业等各方面都优先考虑和解决。并且结婚后,每年给予1万元奖励,连续奖励不超过5年。

  此办法自8月21日起实施,适用于至少一方持有且末县户籍的人员,且只能享受一次,如与国家新的政策发生冲突时,依照国家政策执行。

  对于民汉通婚的家庭,除了享受对应的已婚家庭所有奖励外,取得结婚证后,每年给予1万元奖励;如果一方没有固定职业,可解决就业岗位;结婚满三年的家庭,双方父母可享受民汉通婚已婚家庭及子女在住房和医疗方面的相关奖励等。

  历史跨入21世纪,中华民族进入了一个欣欣向荣,万众归心的新时代,民族团结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

 

标签: 通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