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扫盲日主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9月8日就是**扫盲日,每年都有相应的活动主题,那么2014年**扫盲日主题是什么?2014年**扫盲日主题叫什么?

  2014**扫盲日是什么时候:2014年9月8日

  2014年**扫盲日主题:

  2014年**扫盲日的主题还未公布,请关注本站,我们会**时间更新。

  **扫盲日(InternationalLiteracyDay)是***教科文组织在1965年11月17日所召开的第14届****上所设立的。

  **扫盲日旨在动员世界各国以及相关**机构重视文盲现象,与文盲现象作斗争,并促进世界各国普及初等教育,提高初等教育的水平,使适龄儿童都能上学,达到能够识字的目标。*终达到增进人际沟通,消除歧视,促进文化传播和社会发展的目标。

  历年**扫盲日的主题。

  2005年**扫盲日的主题:文化与持续发展

  2006年**扫盲日的主题:识字保持社会发展(Literacysustainsdevelopment)

  2007年**扫盲日的主题:扫盲与健康(Literacy,keytogoodhealthandwell-being)

  2008年**扫盲日的主题:扫盲与健康(Literacyisthebestremedy)

  2009年**扫盲日的主题:识字增强能力

  2010年**扫盲日的主题是“扫盲与妇女赋权”。

  2011年**扫盲日的主题是:扫盲与和平

  2013年**扫盲日的主题是:“服务于21世纪的扫盲”

  2014年**扫盲日的主题是:待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