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基本参数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刚发布理所当然是的受到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的,那么这个款刚发布的手机新能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看他的集体参数吧。

  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iPhone6背面依然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但不同是整个机身背部包括边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从iPhone5开始双面玻璃的设计到这一代iPhone也正式宣告**。**A8+M8协处理器iPhone6配备了基于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的A8芯片。而让这一强大性能进一步提升的,是M8运动协处理器。它能通过包括**气压计在内的诸多先进传感器,来**测量你的活动状态。因此,在更出色性能、更优异电池使用时间的合力之下,你将有充足的时间,专注于实现更多

  苹果iPhone6和iPhone6Plus都仍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未在像素数量上进行提升,其单个像素尺寸也仍为和iPhone5s一样的1.5微米、f/2.2光圈,不同的是其采用了*新的传感器。同时由于采用**的苹果*立设计的图形信号处理器(由A8提供支持),其拍照速度比之前提升一倍。

  不同的是,iPhone6Plus终于能够支持光学防抖了,不过iPhone6不能支持。这将使iPhone6Plus的弱光拍照能力更好。

  视频方面,iPhone6支持30-60帧/秒1080p视频录制,具有*高240帧/秒慢动作视频模式,相比iPhone5s的120帧/秒翻了一倍。

  闪光灯方面,iPhone6和iPhone6Plus延续了双LEDTureTone闪光灯,但将两枚闪光灯做成了一个“圆形”状,相比之前有所改善。

  总体上,除了传感器型号改善、拍照速度增加和iPhone6Plus的光学防抖,iPhone6的摄像头改善并不是特别大。

  屏幕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材质Multi‑Touch(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1334x75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326ppi

  窄边框4.25mm

  屏幕占比65.81%

 

标签: iPhone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