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主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无车日在当日放弃使用**车,呼吁乘坐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节日意义在于保护的重视,反思自身生活模式。每年的9月22日就是世界无车日,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无车日主题。

  2014世界无车日是哪**: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世界无车日在中国:

  2001年,成都成为****个举办无车日活动的城市;2002年,台北也将无车日选在了9月22日。北京、上海、武汉等众多城市也开始开展“无车日”的宣传。2012年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这天昆山市承办2012第三届环太湖**公路自行车赛序幕赛,举行万人大众绿色骑行活动。当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2013年9月22日是第七个“无车日”,恰逢中秋节后的*个工作日,主题旨在鼓励人们更多地关注和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和步行等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对小汽车的依赖和推崇,营造绿色出行理念,推行低碳生活方式。

  远离喧闹,远离尾气,让我们热爱这个城市,倡导绿色出行,9月22日世界无车日,为环境做贡献,从我做起!

  我国历年无车日主题:

  2004年6月9日是深圳的“绿色行动日”,也即“无车日”。

  2004年,深圳市举行了*届主题为“减少尾气排放,保护深圳蓝天”的“绿色行动日”活动。

  2004年成都“世界无车日”主题:绿色骑行你我同行

  2004年太原市于4月22日开展“无车日”活动

  2005年石家庄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倡议活动

  2005年6月5日,徐州市举行了**个“无车日”活动,主题为“关注蓝天白云”。

  2006年,北京“为*都多一个蓝天我们少开**车”

  2007年9月22日,中国将迎来**个“无车日”,活动主题为“绿色交通与健康”

 

标签: 世界无车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