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和平日是几月几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和平日是几月几日?2001年9月7日,**通过第55/282号决议,决定从2002年开始,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和平日。所以2014**和平日是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2014**和平日是几月几日: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和平日由来:

  1981年,***大会通过第36/67号决议,将每年***大会开幕的日子—9月第三个星期二定为“**和平日”。2001年**通过第55/282号决议,从2002年起将**和平日改为每年的9月21日。大会宣布,**和平日为**停*和非暴力日,并呼吁所有国家人民在这一天停止敌对行动。大会还号召所有会员国、***系统各组织、区域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个人,通过教育和公众宣传等适当方式庆祝**和平日并同***合作实现**停*。

  自**和平日设立以来,每年***都会在这一天敲响和平钟,邀请艺术家和教育家等作为和平使者出席纪念活动。同时,各国政府、非政府机构、民间社会和宗教团体也会举办纪念活动庆祝这个日子。目前,**和平日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200()多个组织机构的支持。

  自**和平日设立以来,每年的这一天,***都举行仪式,提请所有人关注、庆祝和纪念这一日子。同时,全世界的政府和非政府机构、民间社会和宗教团体也纷纷举行各种活动纪念**和平日。在这一天,会进行"根与芽"的活动,人们还要放飞和平鸽。

  多年来,包括***在内的**社会为实现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作出了不懈努力。然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战争、恐怖袭击、地区冲突等多种形式的暴力敌对活动依然存在,人类实现真正和平的理想任重而道远。

 

标签: 国际和平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