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糯米枣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脱胎糯米枣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炸汆法脱胎糯米枣的制作材料:乌枣350克,糯米200克,蜂蜜75克,白糖100克,干淀粉7.5克,湿淀粉10克,热猪油500克(约耗50克)。脱胎糯米枣的特色:色泽金黄,糯柔沿嫩,香甜爽口。教您脱胎糯米枣怎么做,如何做脱胎糯米枣1.将乌枣用清水浸泡l小时,至外皮胀发光滑,取出去皮,剖开去核,每粒摊平,撒上干淀粉2.5克。2.糯米洗净,放入沸水浸透,下锅用小*慢慢煮至米心熟烂捞起,晾凉,加入白糖搅拌,捏成桂圆大小的丸子。3.乌枣分别包入一个糯米丸子,再滚匀干淀粉5克。4.炒锅内加熟猪油烧热,放人枣丸,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去油,放入碗内,入笼蒸约10分钟,取出,扣在盘内。蜂蜜下锅,用湿淀粉勾芡成粘汁,起锅淋在枣丸上即成。脱胎糯米枣的制作要领:乌枣油炸时用中*,入笼蒸时用沸水旺*速蒸。

标签: 脱胎糯米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