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炸鱼条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五香炸鱼条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炸汆法五香炸鱼条的制作材料:净鲳鱼肉或黄鱼肉500克,面粉150克,精盐10克,苏打饼2片,味精5克,五香粉10克,醋25克,香菜25克,橘汁25克,花生油500克(约耗150克)五香炸鱼条的特色:色泽金黄,外皮酥松,鱼肉喷香,适宜边炸边食,佐酒甚宜。教您五香炸鱼条怎么做,如何做五香炸鱼条1.将鱼肉去骨,切成约13厘米长、1.6厘米宽、1厘米厚的条状,用精盐、味精、五香粉、橘汁腌渍1小时。面粉加水250克及苏打饼(研成细末)搅拌成稀面糊。2.锅内加花生油烧热,放入鱼肉,炸4分钟至熟时捞起,沥干油,切成约3.3厘米长的段,装入盘内。食时,配上醋、香菜即成。五香炸鱼条的制作要领:油炸时不宜过久,以外酥小嫩为宜。

 

标签: 五香炸鱼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