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撕耳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三鲜撕耳面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三鲜撕耳面的制作材料:面粉500克,熟鸡肉、熟*腿各50克,玉兰片75克,豌豆尖、高汤、川盐、胡椒粉、味精、熟猪油各适量。三鲜撕耳面的特色:色泽鲜艳,滑爽鲜美。教您三鲜撕耳面怎么做,如何做三鲜撕耳面1.将面粉用清水和揉成团,用刀切成细条,再用手摘成剂,用拇指向外搓成撕耳面,放入沸水锅中煮熟,用凉水漂凉。

  2.熟鸡肉、熟*腿用刀切成约1.5厘米见方的片。玉兰片取嫩尖部分,也切成约1.5厘米见方的片,用沸水汆过。豌豆尖洗净。

  3.锅内加猪油,放入以上主鲜微炒,再放入高汤烧沸,撇去浮沫,放入川盐、胡椒粉、味精,*后把撕耳面倒入锅中,混和均匀,分装20只凹盘,用调羹食用。三鲜撕耳面的制作要领:1.面团要揉光滑,制作撕耳面要均匀;

  2.煮熟的撕耳面要过凉水,以便入口滑爽柔韧。

 

标签: 三鲜撕耳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