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菌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三大菌面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三大菌面的制作材料:手工面条500克,三大菌500克,好鸡汤、大蒜、熟鸡油、熟猪油、川盐、胡椒粉、味精各适量。三大菌面的介绍:三大菌是四川特产的一种名贵食用菌,是川席佳品。三大菌面的特色:色泽美观,鲜香爽口,营养丰富。教您三大菌面怎么做,如何做三大菌面1.将鲜三大菌用刀削**茎仁的黑皮,洗净,切片。大蒜去皮切片。

  2.锅内加熟猪油烧热,放入三大菌片、大蒜片略炒,再放入川盐、胡椒粉、鸡汤、味精焖熟,然后放入鸡油,起锅即成面臊子。

  3.面条放入沸水锅中煮熟,用漏勺捞起,放入20只已经放有川盐、味精、胡椒粉及少许汤的碗内,*后浇上面臊子即成。三大菌面的制作要领:1.面臊子要用小*焖至入味;

  2.面条入沸水锅不宜久煮,以免耙烂不柔韧。

 

标签: 三大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