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荞面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牛肉荞面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熬煮汆炖烩焖法牛肉荞面的制作材料:荞面500克,牛肉、豆瓣、姜、花椒末、水**笋、豆油、川盐、红油辣椒、菜籽油、芹菜末、石灰各适量。牛肉荞面的特色:色绿味浓,咸鲜微麻。教您牛肉荞面怎么做,如何做牛肉荞面1.将荞面加入石灰水和匀,再加入水和成面团;牛肉、水**笋剁成绿豆大小的颗粒。

  2.锅内加油烧热,放入牛肉粒煵散,再放入豆瓣、姜、花椒、水**笋同煵,然后再加川盐、豆油及适量的汤,煮熟。

  3.吊子放炉子上,水烧沸,再将面团放入专用工具内,压出流入吊子中,沸后2分钟,面熟。

  4.用筷子将面条挑入放有豆油、红油辣椒、花椒末、芹菜末和汤的碗中,再放上牛肉臊子即成。牛肉荞面的制作要领:1.荞面团要揉匀饧透;

  2.牛肉臊子要用微*焖熟、*靠肥;

  3.面条入吊子不能久煮,以防耙烂。

 

标签: 牛肉荞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