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鹌鹑蛋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红烧鹌鹑蛋红烧的手法虽说家常,但要想做到色香味俱全,还是需要一点点工夫和窍门。不过*近我偶然间发现了一个速成的小秘诀,就是用红烧调味汁来浸煮鹌鹑蛋。把煮熟的鹌鹑蛋剥去蛋壳,放进调好的红烧汁中煮上一刻钟的时间,自然晾凉就大功告成了,真的是超方便超简单。喜欢味道浓厚点的,就放进冰箱过一夜再吃,那Q弹醇香中还带着红烧美食中特有的微甜滋味儿,真是比肉还好吃呢。

  还没有吃过这红烧味鹌鹑蛋的童鞋们,快在国庆长假亲手试一试吧,**是伴你度过长假的**之选哦,在此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天天都有好心情红烧鹌鹑蛋原料:鹌鹑蛋红烧调味汁60ml清水300ml红烧鹌鹑蛋做法;1.将鹌鹑蛋用清水洗净,放入锅中煮大约5分钟即可2.将煮熟的鹌鹑蛋捞出3.浸入凉水片刻后剥去蛋壳4.把红烧汁和清水按1:5的比例调配均匀倒入锅中5.接着将剥好皮的鹌鹑蛋放入调好的红烧汁中6.中*水开后转小*继续煮15分钟后关*7.把红烧汁和鹌鹑蛋一起倒入保鲜盒中8.待自然晾凉后就可以食用了9.如果喜欢味道更浓郁一些的,可盖上盖子放入冷藏室过夜后再吃红烧鹌鹑蛋小贴士:一.如果没有红烧调味汁的话,可用等量的老抽和冰糖替代;二.煮好的鹌鹑蛋放入凉水浸泡片刻会更容易剥去蛋壳;三.因为鹌鹑蛋个头小,很容易入味,煮后晾凉就可以吃了;也可以浸入红烧汁中,放入冰箱冷藏过夜后食用,味道会更浓香。

标签: 红烧鹌鹑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