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西兰花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食材:西兰花200克蒜末1茶勺/等量蒜粉植物油2茶勺(小熊食用玉米油,味道不是很浓)盐少许做法:1.*先将买来的西兰花放在盐水中浸泡20分钟,这样可以清除掉一部分菜上的虫虫。然后放些蔬菜洗洁精清洗,并用流水洗净掰成需要的大小。2.洗好的西兰花放入沸水中焯一下,不要超过30秒,超过30秒容易破坏其营养价值。3.锅中放入两勺玉米油,烧至7成热的时候放入蒜末爆香,加入西兰花翻炒1分钟,撒入少许盐即可出锅。也可以待油热之后放入西兰花翻炒,然后加入盐巴与蒜粉反超一分种出锅,用蒜粉的好处就是味道均匀。

  做好西兰花的三个小秘诀:1.洗西兰花的时候要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2.焯西兰花不要超过30秒,否则养分被破坏。3.蒜粉味道更加均匀入味,植物油选择无味道的色拉油或者玉米油为宜,这样才能**西兰花的原始味道。

 

标签: 蒜蓉西兰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