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小炒肉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新鲜龙眼拨开是奶白色略带透明,小熊用白色的正大鸡肉丸代替。此道菜上一上桌命运比上次还要惨,还没有等下一道菜上来,小兔把空盘子已经送回了厨房。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小熊仍旧记得当天朋友们聚会的场景,记得大家吃饭的样子,那一刻聚会朋友们都很开心。

  食材:猪肉300克青辣椒/红辣椒各一个蒜末少许鸡肉丸少许盐巴适量老抽1/2茶勺料酒1茶勺白糖1/2茶勺嫩肉粉少许五香粉少许做法:1.猪肉改刀切成肉片,肉条均可,放入少许盐巴,嫩肉粉,白糖腌制30分钟左右。青红辣椒改刀切成丝,大蒜切成末。鸡肉丸解冻备用。2.炒锅放入2大勺色拉油,加热至6-7成热,放入腌制好的猪肉,炒至变色的时候加入少许盐,随后放入辣椒丝与切好的大蒜末炒香,淋写生抽调味,如果觉得颜色不够好看,加些老抽调色。*后加入鸡肉丸一同翻炒1-2分钟即可出锅。Tips:1.整道菜如果怕掌握不好*候就用中小**保险。2.小熊建议不要选择其他的海鲜类丸子,因为容易将整道菜变得很腥。

 

标签: 龙眼小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