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 七夕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好?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情人节自然要送礼物给女朋友了,但该送什么礼物好呢?都说女的喜欢吃,所以不妨送她一些健康的休闲零食,或者是带她去吃各种特色美食,既浪漫又能讨她欢心哦。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情人节自然要送礼物给女朋友了,但该送什么礼物好呢?都说女的喜欢吃,所以不妨送她一些健康的休闲零食,或者是带她去吃各种特色美食,既浪漫又能讨她欢心哦。

  七夕休闲零食**:巧克力、红枣、榛子、瓜子、桂圆

  七夕送女友什么礼物?巧克力**是少不了的,好吃、浪漫。如果你以为送巧克力太俗,那你就错了!因为几乎没有女的是不喜欢巧克力的,当然,送巧克力要花一点心思,比如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礼盒、DIY定制的个性巧克力、有“爱”的巧克力等等。

  除了送巧克力了外,还可以再送一些其他的休闲零食,比如红枣、榛子、瓜子、花生、桂圆等,因为这些零食不仅健康、对身体好,在传统习俗中,这“五子”也是七夕的节令食品,非常有意义。

  七夕除了送女朋友各种零食作为礼物外,还可以带女朋友去吃各种特色美食,来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开开心心的过中国的情人节。

  七夕特色美食**:可乐鸡翅

  【材料】

  鸡翅500g、可乐半罐、葱一段、姜一块、盐1/4小勺、老抽1/2小勺、料酒一小勺。

  【做法】

  1、鸡翅洗净,葱姜切片;

  2、锅内烧开水,放入鸡翅再次煮滚捞出,沥干水份;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放入鸡翅煎至两面泛黄;

  4、倒入可乐,老抽,加入姜葱,盐,料酒烧开转小*至汤汁浓稠即可!

  【小贴士】女孩子多数喜欢吃鸡翅,所以不妨“送”她这么一道美味的享受吧!

  七夕特色美食**:水晶鹅肝

  【材料】鹅肝、盐、胡椒粉、糖、豆蔻粉、白兰地酒

  【做法】

  将鹅肝(约1300克)表面的皮膜除尽,剖开鹅肝并取出血管,撒上盐(12克)、胡椒粉(适量)、糖(4克)、豆蔻粉(适量),约半小时后再淋上白兰地酒(一大汤匙),待腌渍约2小时后,放入烤盘内,入烤箱烘烤(烤箱内温度控制在140左右)约1小时后取,在烤盘上再置一空烤盘,上加重物,将鹅肝酱由上而下压平,待冷却后放入冰箱冷冻,食用时切片即成

 

标签: 浪漫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