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美味” 北京特色美食之北京烤鸭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烤鸭是北京*具特色的美食,没有之一。去到北京,其他美食你可先放一放,但这北京烤鸭可是千万不能错过的。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北京烤鸭被誉为“**美味”而驰名中外。

  北京烤鸭是北京*具特色的美食,没有之一。去到北京,其他美食你可先放一放,但这北京烤鸭可是千万不能错过的。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北京烤鸭被誉为“**美味”而驰名中外。

  北京烤鸭的特色

  北京烤鸭被誉为“**美味”,不仅在中国,在世界上北京烤鸭也拥有很高的声誉。而要说这北京烤鸭的特色,可总结为16个字: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

  北京烤鸭的吃法

  北京烤鸭味美诱人,吃法也有所讲究,现在主要有三种:

  一、用筷子挑一点甜面酱,抹在荷叶饼上,夹几片烤鸭片盖在上面,放上几根葱条、黄瓜条或萝卜条,将荷叶饼卷起,这是北京烤鸭*通常的吃法。

  二、有些女顾客不喜欢吃葱、蒜,却喜欢将又酥又脆的鸭皮,便可蘸了细细的白糖来吃。

  三、将片好的北京烤鸭蘸着蒜泥、酱油吃,在鲜香之中,更增添了一丝辣意,风味更为*特。

  北京烤鸭烤鸭店**

  北京烤鸭是北京极富盛名的特色美食,如果想吃到*正宗、*美味的北京烤鸭,建议选择一些比较好的烤鸭店。

  北京全聚德烤鸭店:全聚德烤鸭店创建公元1864年,是传统的中华著名老字号,也是吃北京烤鸭人气*旺的一处,据说那里的烤鸭至今仍然保持着传统的工艺。有句话这么说:“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

  北京便宜坊烤鸭店:便宜坊烤鸭店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历史悠久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北京市特级餐馆。便宜坊是北京烤鸭焖炉的代表,特点是烤鸭不见明火,鸭膛内灌入特制老汤,形成外烤内煮之势。

  北京大董烤鸭店:北京大董烤鸭店(原北京烤鸭店)成立于1985年4月28日。2001年由国营改制,总经理董振祥被朋友们昵称为大董,由此得名。向来以高端定位的大董烤鸭店也是外宾品尝烤鸭的主要去处之一。

  北京的特色美食非常多,而**具有代表性的还得数这北京烤鸭,“**美味”可不是浪得虚名哦。

 

标签: 北京烤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