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特色烤梨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烤梨是近几年兴起的特色美食,全国多地都有出售,品牌不一,口味也不尽相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山东济南的王大爷烤梨。

  润肺的烤梨

  早在去年11月,济南的吃货们就在网上奔走相告:在济南经三小纬二路口,有一个卖烤梨的王大爷。烤地瓜大家常吃,这冰凉、脆甜的梨也能烤?烤梨是近几年兴起的特色美食,全国多地都有出售,品牌不一,口味也不尽相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山东济南的王大爷烤梨。

  说起烤梨,王大爷显得很兴奋。他说,烤梨这东西,没吃过的觉得很奇怪,吃过的都说好。王大爷小摊上的烤制品种非常多,有烤梨、烤枣、烤栗子、烤南瓜、烤玉米等等,都是王大爷自己实验过再推向市场的。

  烤梨

  小小“烤摊”卫生不马虎

  据了解,王大爷原本是**商店的员工,下岗之后,就走了卖烤地瓜这个生活门路,一干就是十年。至今他仍然保持着之前在老单位养成的一些习惯:穿着干净整齐的制服,用规整的字体在牌子上写着对顾客的**。

  说起自己的卫生条件,王大爷拍着胸脯**,自己用的箱子都是卫生的好箱子,炭也都是用的焦炭,比较干净。就想让顾客在他这里买到称心如意,干净可口的东西。王大爷的好买卖除了依靠他创新和实在,还离不开他日复一日的辛苦坚持。每天早上三点,王大爷就起来进货,七点准时出摊,一直到晚上不间断。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每次都能如愿买上喜欢的食物,下次还继续光顾。

 

标签: 特色烤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