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特色美食赵县雪梨干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雪梨干,以“国家雪花梨生产基地”所产**雪花梨为原料,经多重工艺,精心烤制而成,运输储藏方便,无农药残留,不含任何添加剂,保持了雪花梨的原汁原味、口感好、食用方便,清热去*、润肺止咳,是食用和**及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河北特色美食赵县雪梨干石家庄美食攻略

  立夏已过,天气愈发燥热。北方人很容易上*,雪梨干便是这个季节****的特色美食了!河北石家庄的特色美食雪梨干经多重工艺,精心烤制而成,运输储藏方便,而且无农药残留!更没有人们所担心的各种添加剂,用传统的方法保持了雪花梨的原汁原味、口感好、食用方便,清热去*、润肺止咳,是食用和**及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雪梨干可以直接食用,也额可以用来泡水代茶,味道也十分不错!雪梨干是正宗的赵州特产。雪梨干精选**的赵州雪花梨为原料。早在几千年前,赵州桥畔便有了这一特色美食!赵州本地尚有近千年树龄的老梨树!雪梨干*大限度保留了雪花梨的营养成分,不仅仅保存了雪梨的果鲜,汁多味美,能生精止渴,还有十分不错的养生滋补作用。雪梨干适合给各年龄段的朋友食用,尤其是患有呼吸系统疾患的老年朋友,可以时常用雪梨干来泡茶饮用,是化痰良药哦!

  若是有机会去石家庄走一走,不妨顺便去赵县尝一尝那里的雪梨干吧!当然,不要忘记给朋友也携带一些尝尝鲜,倒是很不错的馈赠品。

 

标签: 赵县雪梨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