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运必备神器之零食篇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有*没*,回家过年。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型的全民动会——春运也正在如*如荼地进行当中。各路大神纷纷支招,告诉你春运必备神器有哪些。吃货小编也不甘落后,为你**健康好零食,让你的春运旅途吃饱喝好!

除了网上爆红的硬座宝、鸵鸟枕、折叠凳、成人尿不湿这些实用性很强的神器,漫长的旅途中*不可缺少的,当然是让嘴巴动起来的各式零食了。

旅途需备坚果

1、坚果。核桃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可以带花生、板栗、开心果等多种坚果零食,不但能打发漫长的坐车时间,跟邻座交流、沟通感情,还可以补充营养,一举两得。

2、水果。要想补充维生素C与水分的同时,又不必频繁跑洗手间,*推的水果自然是苹果!它水分适中,果肉又饱腹,能让你补充维C的同时填饱肚子,不像梨子水多利尿,香蕉润肠通便。

3、巧克力。巧克力含有的热量高,能较快地补充能量。更重要的是,巧克力还有个神奇的妙处,能让人心情愉悦。回家的路途虽然可能会有点拥挤,路上的车流量可能会有点多,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块巧克力,就能让自己回复美好心情,何乐而不为呢。

旅途需备红枣

4、大枣。有补气益血、健脾和胃、养气安神等功效,身体较虚弱,气血不足的人群*适合带上这款零食,有助于几时补充血气和营养。

5、小蛋糕。小蛋糕占的空间小,且即拆即吃,十分方便快捷。更有网友笑言,如果是过夜的硬座,趴桌子上的时候还能拿它当小垫子用,压扁了起来还能当饼吃。作用如此之多,搭*车的时候要不要考虑把它带上呢?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零食虽然各有各的好处,但切忌不能多吃哦,要有所节制,照顾好肠胃,平安到家过个好年才是王道。


标签: 零食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