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开展拒绝黑车安全寄语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一起一起的黑车失联让无数家长们倍感担忧,重庆女大学生成为了这类人士的**防范,如何提升自我保护意思?9月10日,重庆大学城开展了“迎新季,NO黑车?温馨提示大比拼”活动。

在重庆科技学院,学校保安及接送学生报到的家长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妙趣横生的安全寄语,给新生们留下了安全印象。一对大四的情侣,为即将来校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温情脉脉的提示。“在学长的单车上笑,别在黑车上哭。”读起来朗朗上口的安全提示语,忍不住让人会心一笑。

而一名大一新生的姐姐,也在这场活动中动笔写下了“你打车!我报账!”的寄语,**黑车行动,看来是每一位关爱生命人士都必须要践行的**。而安全出行,**黑车,不单是让家人放心,也是学会自我保护,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