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不供暖 私奔到哈尔滨来看雪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不供暖,我们私奔到北方!若提到国内冬季旅游好去处,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肯定在列。在哈尔滨除了能观赏到美丽的冰灯雪雕,可以滑雪、滑冰梯,*重要的是还能品尝到哈尔滨的特色美食,可谓一举多得。

  哈尔滨雪博会

  南方不供暖,我们私奔到北方!若提到国内冬季旅游好去处,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肯定在列。很多南方人平时没什么机会能见到雪,不如趁此机会到哈尔滨短途游,在冰天雪地里体验感受冬天的气息!在哈尔滨除了能观赏到美丽的冰灯雪雕,可以滑雪、滑冰梯,*重要的是还能品尝到哈尔滨的特色美食,可谓一举多得。

  1.得莫利炖鱼。得莫利炖鱼因其原产地得莫利镇而得名,选用活鲤鱼或鲫鱼,佐以粉条、白肉等配料,味道鲜美,鱼肉又肥又嫩,是东北四大炖菜之一,在哈尔滨各大小餐馆都能品尝到这款菜肴。

  2.熏五香大马哈鱼。哈尔滨的特色名菜,乌苏里江水质清烈,出产的大马哈鱼肉嫩味鲜,来到哈尔滨一定要尝一尝。此菜品色泽红润,滋味鲜美,烹制手法*到,一般会出现在哈尔滨的中**餐厅。

  马迭尔冰棍

  3.马迭尔冰棍。哈尔滨**大街特色冷饮,是马迭尔品牌(Modern)食品之一,甜而不腻,冰中带香。马迭尔冰棍无外包装,只有两种口味,只限于专营店出售。马迭尔冷饮店地址:道里区**大街89号马迭尔宾馆。

  4.俄式西餐。哈尔滨跟俄罗斯有着不解之缘,哈尔滨也因此拥有很多正宗的俄式餐馆,这些餐馆主要集中在**大街附近,其中大列巴面包是俄式餐馆必吃的美食。

  除此之外,还有像红肠、地三鲜、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等特色美味,记得让熟悉哈尔滨的朋友带你吃遍这些美食啦。

 

标签: 看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