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特色小吃介绍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阜平县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特产有大枣、枣酒、蜂蜜等,但是阜平县特色小吃大家知道有什么吗?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阜平县特色小吃的主要内容,供大家分享。

  阜平县特色小吃之一:烧饼,阜平烧饼有两种:一种厚,味道纯正;适合刚出炉马上吃,比较厚,又香又酥;一种比较薄,可以放很长时间,吃着依然很酥脆。阜平县特色小吃-烧饼,酥脆可口、油而不腻,烧饼的香味,想想就流口水。

  阜平县特色小吃之二:年糕,阜平年糕有两种,一种是包馅用油炸的叫炸油糕,一种是用大锅蒸的叫年糕。这两种面食是家乡传统风味小吃,是过年必备的年食。当你看到,圆滚滚、甜滋滋、滑溜溜、亮晃晃的炸油糕时,心中便自然而然地生出喜庆之意、圆满之感,现在的油糕又分好几种、有白糖馅、红糖馅、豆沙馅、草莓馅、芝麻馅好多种,阜平油糕油而不腻!滑溜甜心,年糕柔柔软软,色味俱全。

  以上介绍的是阜平县特色小吃,其实阜平县特色小吃很多,由于篇幅所限,这里只介绍了烧饼和年糕两种,有机会一定要到被誉为“太行山深处的香格里拉”的阜平一定要去品尝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