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刘若英微博自爆怀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结婚之后,奶茶刘若英似乎就慢慢淡出了大众的实现,不过近日,她在微博中亲自证实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晒出了恩爱的夫妻合影。她说到,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她与先生钟石即将进入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言语之间充满了对新生命的期待,网友得到这则消息之后,也纷纷在**时间内送上了祝福。

2011年8月8日,刘若英与丈夫钟石在北京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刘若英深居简出,结婚三年的时间内也经常被爆料怀孕,但是消息都未得到证实。不过9月9日下午,流入应终于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证实自己怀孕了。

不单是如此,奶茶刘若英也*次公开了自己另一半的姓名,并非之前网络中误传的钟小江,微博发出之后,网友齐齐排队送祝福,除了恭喜奶茶如愿当上妈妈之外,也多是留言她注意身体。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