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刘翔铁杆粉丝,学偶像扯证结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是不少情侣选择结婚的好日子,上午11点左右,南坪婚姻登记处就排满了新人,不过一对新人却非常引人注目。男子女友走进大厅之后就发起了小脾气,直呼男子是为了刘翔才结婚,说完之后还脸朝一边不理人,男子领来登记表之后,又是哄,又是劝才让女子破涕为笑。

这名重庆男子叫张旭,27岁,是一名公务员,而女子林中惠25岁,是企业采购员,让女子哭笑不得的是,男友是刘翔的铁杆粉丝,一大早得知偶像要结婚,就按耐不住情绪,在张旭的一再要求之下,云里雾里的就答应了结婚。

男子自我介绍从小就热爱体育,热爱田径,将飞人刘翔当着自己的**偶像,从04年的雅典**会开始,因为刘翔世界记录破了,**拿了,现在都结婚了,自己也不愿意再等了,不过自己冲动结婚并不是女友说得那样,恋爱三年分分合合,一直没有勇气结婚,想借此给女友一个家,好好照顾她,才是自己的本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