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噪音扰民,主城启动专项整治行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近三年房地产大行其道的时刻,全市建筑施工扰民的年均达到了2万件,占噪音总投诉的70%,截止到今年8越24日,环保12369投诉受理中心共接到了群众投诉举报33994件,建筑工地投诉有20211件,同比都呈现了极大的上浮。

重庆市环保局负责人表示,专项整*行动的目的是,以打击建筑功底违法夜间施工行为和控制建筑施工噪音为**,为了有效缓解施工噪音扰民的突出问题,2015年建筑工地噪音专项整*会近一步规范区级环保部门夜间施工临时排污许可证审批。

在本次专*整*中,主城九区及两江新区的建筑工地,**是为市民投诉热点及噪音敏感区域的建筑施工工地,主要采取白天巡查急夜间无证施工的查处方式。对于发现的问题,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解决噪音投诉**、难点问题。

标签: 重庆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