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如何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美洲国家而言,咖啡是其**农作物。而危地马拉的咖啡则被许多**认为是世界上*好的咖啡之一。危地马拉是如何种出世界上*好的咖啡的呢?富来高咖啡**为您详解。

由于危地马拉在**和土地分配上的严重不平等而限制了它的现代化。在危地马拉,种植咖啡的大庄园有几千个农场大部分为非印第安人所拥有。贫困的印第安人则只能在小农场里工作。

危地马拉之所以能产出世界上*好的咖啡,是因为其高投入。在该国家,每公顷的产量很低,但是该国的人们并没有被古老咖啡树的变种所诱惑。为了能维持小农场的收入,有一些赞助项目将其费用缩减到*小。保证小农场能继续为高要求的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咖啡。

对于该国家生产的咖啡口味,则是各个地区有各个地区的特点。该地区的咖啡属于中上等醇度的饮品,是良好酸度和复杂的烟熏味的完美结合。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