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盐是否可去咖啡苦味?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杯芳香四溢的咖啡能诱人嗅觉,让人有想和的冲动。只是入口之后,很多人会因为咖啡的苦味而拘咖啡于千里之外。咖啡甘醇浓郁,有苦有甘,有酸有醇,品一杯咖啡有如重走一次人生,感受一路上的辛酸苦辣。然后*近网络上却流传旺咖啡中加盐可去除咖啡苦味,现实真的是如此吗?富来高咖啡**为您揭开真面目。

为了验证事实真相,富来高咖啡**泡了三杯速溶咖啡,取不等量的盐分别加入这三杯咖啡中。加了盐的咖啡自是风味不同,但是加入不等量的盐所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弗莱过高咖啡**介绍,加盐量*多的咖啡味道有点怪,咸味甚是明显。而中等的咖啡则不如不加盐的好喝。加量*少的第三杯咖啡仔细品尝则会感觉味道更醇厚。

从以上实验就可证明,咖啡加盐并没有将少其苦味,只是假如盐的咖啡多了一层盐的味道。富来高咖啡**介绍,咖啡的甜度是有丹宁酸控制的,其左右着咖啡萃取过程的转焦糖度。但是咖啡的苦味则是由另外的成分决定的。而受到产地的生长条件以及烘焙方式的影响,咖啡的苦味各不相同。在咖啡虽能中和丹宁酸,但是却对咖啡的苦起不到人和作用。因此富来高咖啡**证实,在咖啡里加盐是不能取出苦味的。



标签: 咖啡苦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