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一新生报道的交通指南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校新生报到日也随之到来了,对于初来乍到重庆的大一新生来说,该乘坐哪一条轻轨线路?该从哪一站出站?又该如何换成公交车呢?这里发布了《2014重庆主城高校新生报到轨交指南地图》,让你轻松找到自己的院校。

据悉,这本地图涵盖了主城区已经开通的4条轨道交通沿线,共有19所主要本科院校,28个小区的轨道交通到达方式,高校新生和市民只需要在“天地图.重庆”网站就可以查阅及下载到。

西南大学在乘坐6号线北碚站下车,沿着4号出口出站,大约步行1000米就可以到达,西南**大学渝北校区,沿着3号线金童路下车,沿着2号出口出站,就在汽博中心站换成公交609、619、801路到西政渝北分校站,而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同样是通过3号线的五公里站下车,沿着2号线出口出站,步行80米就可以到达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