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12年与玉为伴,收集上千古玉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的文丽华,收藏者上千块古玉,12年前采风的时候捡到了几块红山玉,就被其神秘所吸引,从此开始了四处收集红山玉的征程,她北漂北京,考取了中国文物艺术品鉴定师、评估师证。

说起来和玉石结缘,还得追溯到2002年,文丽华和几位朋友自驾到内蒙草原旅游,因为暴雨来临,到村民家避雨,玩耍的时候意外看见三四块石头,上面刻有古老的花纹图案。当地居民说这是玉疙瘩并不稀奇,之后却让文丽华留心了,回去后请教了**,发现内蒙是红山文化发源地,古玉也叫着红山玉。

之后,开始了12年的收集征程,而重庆收藏协会的副会长介绍,文丽华收藏的红山玉品种多,时间跨度大,不乏有很多珍品,有些品相实属罕见。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