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汉森烤肉加盟连锁坚决抵制过期劣质肉 麦当劳肯德基行为可耻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今晨资讯,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公司被曝使用过期劣质肉。上海食药监部门已经要求上海所有肯德基、麦当劳问题产品全部下架。在此,金汉森代表烤肉加盟连锁坚决**过期劣质肉,麦当劳肯德基的行为应承受良心谴责,为大众唾斥。

不管是什么行业,我们都不能为了一己私欲不顾消费者死活,据报道,采访时,某些工作人员甚至侃言:“过期也吃不死人”。一句话道破了天机,原来这些***的连锁店就是这么个经营理念!!听闻后无不心寒!!同样作为餐饮连锁的金汉森烤肉加盟连锁为这些洋快餐感觉可耻,再怎么想要挣*也不能拿别人的生命做赌注,开玩笑呀!洋快餐利用这些过期变质的肉类被油炸之后,掩盖了某些假象,即便顾客吃了也不会立即有不良反应,但是时间久了就不好说了,说到这里真是更可气了!在此,金汉森烤肉加盟连锁提醒广大消费者,慎重饮食消费,珍爱健康生命!


标签: 金汉森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