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来临,解决皮肤干燥的五个窍门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凉爽秋季到来的同时,也让女性朋友也增加了一个肌肤问题——皮肤干燥如何解决?其实这不单是缺水的问题,严重者会出现皱纹、成人痘、肤色暗黄,要想**解决,那么就跟小编来学习皮肤干燥的护理技巧吧。

洁面保湿,洗脸护肤是我们的**步,也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一部,早晚使用润肤霜,保持皮肤的滋润,防止皮肤干燥,多喝开水,*简单的护肤方法,不单是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也可以将多余的废物赶出体外,加上白水没有热量,**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

在封闭的房间里放盆水,避免水分在空调下无声无息的流失,建议你在房间里放盆水,维持房间里的湿度,让空调带走的是盆里的水分,摆放一株绿色植物,让它充当小小的空气滤净器,新鲜蔬果一定要多吃,因为这里面含有大量丰富的维他命C,保持合理的睡眠,不要有压力,保持愉快心情。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