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2年内不得到大陆发展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柯震东吸毒释放之后,被限制2年内不能到大陆发展,之后也将面临台湾的司法侦办,据有关部门介绍,通过尿液及毛发来判断一个人是否使用毒品,因为毒品会在体内代谢,所以采集毛发中没有代谢酵素,药物可以长期稳定被保存数日甚至数月之久都可以被检测出是否吸食了毒品。

柯震东身穿着白衣、一路垂着头,在上午9点左右到报到,现场多加媒体围堵,导致其寸步难行,经过三个小时的约谈,柯震东在12点左右终于结束了审讯,在十多位法警的层层戒护之下,妈妈那里开了地检署,一路上他沉默如今。

柯震东经纪人说,被行政拘留14天的柯震东,在8月29日和30日连续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了两场道歉会,之后在脸书上道歉,收到了90多万个赞,网友们对柯震东还是有宽容的一面,不过也有网友对他的表现了失望和不信任,直言如果不是被警察逮到事情曝光,是不是还会继续下去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