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菇饼干并不是保健品,消费者购买需注意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广告上宣传的宣传“胃不好,养胃?”不是药品,而是一种*起来的猴头菇饼干。而在各大超级市场,“猴头菇”、“猴菇”类饼干琳琅满目,大多都是争相宣传自己养胃的功能,而消费者也以为这是**品,不过营养**提醒大家,所谓猴头菇饼干只是食品,绝非是**品。

在不少超市的货架上,有很多“猴姑”“猴头菇”类产品。尽管价格不菲,却依旧有很多市民争相购买,一位正在选购的消费者表示,这种饼干能养胃,且具有**的功效,所以自己经常食用。

是否真如宣传那样神奇呢?**介绍,猴头菇本质上是菌类食品,有着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功效,但是与其他菌类的功效大体相似,都只能是食品,并非**品。市面上销售的饼干种类较多,且价格相差*大,各位消费者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品牌。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