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哪儿玩?重庆周边耍事加全攻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既想出游,又想团圆,两不误的方法就是带着家人到周边游玩吧。今年重庆中秋节的耍事也可为很多的,仙女山既可以体验《爸爸2》的亲子乐趣,同样也可以看到更美的月亮,游山玩水的同时,用手机记录下合家欢的画面,还可以参与到武隆旅游手机摄影大赛。

武隆去过了,那么去武陵山也可以。位于涪陵区境内,主城区驾车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深入到武陵山片区腹地,海拔在980-1620米,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2%,中秋小长假景区推出了全免门票政策,加上金秋的武陵山可为瓜果飘香的时候,自驾去这里购买点高山玉米,**是甘甜爽口的。

梦想中的桃花源,那么就到酉阳去吧,除了可以一睹桃花源的风景外,还能够圆月下欣赏到如诗般优美的实景歌舞剧《梦幻桃源》,90分钟,7个章节的生动表演,让你再现土家人的桃源生活方式。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