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跻身适宜步行城市,特色道路大推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环保资源组织在35个城市中评选了*适宜步行的城市,而香港获得了“步行天堂”,余下非常适宜步行的城市包括了深圳、上海、广州和大连,而适宜步行的城市包括了青岛、厦门、九江、重庆、北京、威海、济南、海口。

作为生活在适宜步行城市当中,你知道什么地方*适合步行吗?你希望一边步行,一边欣赏到绝美的风景吗?九龙区滨江慢性系统,鹅公岩公园是重庆*次利用桥下坡空间打造的山地立体公园,既有登山步道,也有观景平台及休闲广场。

第二大**是两江四岸滨江步道,70公里的滨江步道,是大家休闲观景的好去处。南滨路弹子石-石板坡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到融侨公园段,两旁栽种的海棠、樱花**让你心旷神怡。登山健身步道,主城区有多达35条,包括了渝中区李子坝登山步道,沿途可以看到嘉陵江江景和抗战文化,还有巴南区的巴文化、建文峰登山步道,远一些的有走马镇全民健身登山步道。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