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坝坝舞接力冰桶挑战,引发尖叫连连(图)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坝坝舞毕刚带领自己的“刚刚舞队”25位成员完成了来自微博好友的冰桶挑战点名,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跳完坝坝舞的队员们,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也都湿透了,但是为了呈现真实的效果,大家没有休息或者换衣服,直接将慢慢的冰水桶提到面前,一鼓作气将冰水从头顶上淋了下去,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创办人毕刚说,刚刚舞队都是很有爱心的人,这样的公益活动是要踊跃参加的,队员中有不久前才加入舞蹈队的,但是听到重庆发起的冰桶挑战觉得很兴奋,希望自己能够给那些渐冻症患者提供一些帮助。

不过面对现在很多人对冰桶挑战的质疑,他们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却说,虽说质疑项目的人不少,但是这个项目实实在在给很多人带去了爱心,我觉得它是有意义的,不单是如此,刚刚舞队也会积极参与以后任何公益性活动,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