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天坑村再上湖南卫视,被封为“天下第一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湖南卫视20:00分的《天天向上》,天坑村村长、村名和“印象 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演员及新叶古村、怀化苗寨村民代表都将出现在荧幕前,而关于喝酒、吃辣椒等激烈PK也将一一呈现。

随着今年5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站天坑村拍摄结束之后,武隆天坑陆续接到了湖南卫视各个知名栏目录制的邀请,而这次登录《天天向上》,村民们还带去了土鸡蛋、仙女山高山玉米、辣椒、风靡等武隆地方特产,而川江号子的声音再次响起,现场教授主持人如何传唱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节目中还有武隆村花跳起了爵士舞等让人乍舌又惊喜的一幕。因为天坑村十几户人家坐落在与世隔绝,四周环绕高达300米石壁天坑底部的地理位置,被封为了“****村”。届时,该村的风土习俗,风貌我们都能够通过荧幕看到。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