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以“吃螃蟹”的名义来一场旅行吧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凉爽金秋的来临恐怕吃螃蟹和旅行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事情吧,如果能将两者合二为一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呢?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两处,绝好的吃螃蟹外加旅游地方。

阳澄湖是很多人都知道吃蟹*有名的地方,不过你或许不知道与之一江之隔的泰州才是中国*大的螃蟹原产地,甚至乎追溯到隋唐时期,泰州螃蟹就是朝廷贡品,由于得天*厚的地理环境,泰州螃蟹无论是品质还是数量可谓都是****。这个秋季,到真正的螃蟹之乡去来一场阔绰的海鲜旅行吧!

除了台州之外,兴化也是很有名的海鲜产地,兴化水质清纯***,尤其适合鱼虾累的栖栖与繁殖。而这里的烹饪手法也多是清蒸味*为醇厚,吃着螃蟹去旅行,品完泰州兴化的大闸蟹,再去李中水上森林景区去有了一番吧,这里是规模*大的人工湿地森林生态系统,这里坐在竹筏、木船之上,船行林海里,云在水中飘,你可曾想到是怎样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呢?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