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秋老虎焉了,小心洪峰过境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八月中下旬之后,市民们都能感受到凉爽气候带来的惬意,上周六的阳光还没有好好享受,周日的时候再一次雨水来袭,据悉,除了东南部以外,我市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降雨,其中西部和东北部的雨势较大。

原本8月是一年中高温天气*集中出现的月份,然后这个刚刚结束的八月却是异常凉爽,市民们更关心的是秋老虎是否会来得凶猛,不过气象**表示,相对于往年九月曾经出现过的**高温天气,从*新的天气系统来分析,今年出现秋老虎的几率非常小。

虽说周一的下午部分地区出现了阳光,但是晚上的阵雨又来袭击,未来两天的时间,暴雨的脚步不会退缩,我市大多数地区依旧处于强降雨中,而在潼南、铜梁、合川、北碚等区县要关注渠江、嘉陵江的雨情水情变化,防范可能出现的过境洪水。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