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残骸位置锁定58处,失踪之谜有望真相大白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39人全部不幸遇难,这场被誉为人类航空史的离奇事件如今已经时隔半年之后,不过飞机至今下落不明,关于MH370的任何消息,可以说都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据悉,现在掌握的证据来看,MH370*有可能坠毁的地方是在印度洋海域,并且已经锁住了58处可疑海淀,不过搜索工作耗时良久,需要一年的时间,但是等待也是值得的,找到了残骸的位置,那么MH370的失踪之谜将有望真相大白。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表示,客机的搜寻工作有了新的进展,虽说MH370客机的海床测绘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搜索团队已经在南印度洋海域锁定了58处疑似有飞机残骸的位置,水下搜索设备将于近期开展搜索工作。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