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道路中断成为“孤岛”,暴雨中紧急驰援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到9月1日,重庆市东北部地区普遍降大雨,部分地区出现了大暴雨,其中巫溪出境通道全部中断,成为了“孤岛”,主城区与巫溪往返的大巴车已经暂时停运,多方紧急驰援排险。

据悉,8月31日8时到9月1日8时,重庆市东北部普降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其中城口、巫溪、奉节、巫山、梁平、万州、忠县等9各区县都达到了暴雨,东北部拉响“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之所以会出现如此**的暴雨天气,气象**解释,是受到了副高**系统和西北冷空气南下的共同影响,加上当地水汽充沛,才使得渝东北短时间内遭遇大面积强降雨,气象台预计,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还将迎来大面积将于,受到强降雨天气影响,包括巫溪、巫山、城口山体滑坡的风险很高,请当地一定要加强检测和防范。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