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不化妆,但是还是留下了,挺全的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不化妆,但是还是留下了,挺全的金枝

什么遮瑕术、学生妆、烟熏妆、空姐妆,从职业妆...

全部化妆教程【什么遮瑕术、学生妆、烟熏妆、空姐妆,从职业妆到晚妆、美发护肤】

大S,Kevin老师,小P老师~你现在还是只知道这些名字吗?nonono,现在喜爱时尚滴米女们一定要记住这个名字,她就是21岁越南籍美国米女,MichellePhan。她曾经出现在美国的《seventeen》杂志,并且在新加坡的《LARUNWAY》杂志被称为“聪明的美女”其中一位,德国杂志《peach》,以及世界各大报纸。

MichellePhan,越南裔美国人,现居佛罗里达。22岁。是个学画画的大学学生。也是业余化妆师和IQQU化妆品牌的设计者。她教会成千上万的人怎样用阿司匹林药片制作痤疮面膜.她教大家用明信片辅助化眼影和睫毛膏,以及眼线的镂花板。循环运用纸袋来做出优雅的卷发。还有一种方法是介绍收集用完的唇膏瓶子周围遗留下的唇膏的,还有一个被亿万观众追捧的是一种用冰包处理紧贴的鞋子的方法。


标签: 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