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开始,出租车7公里征收燃料附加费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从9月1日开始,重庆市非居民天然气价格上调,调整之后,车用CNG的价格调整为3.97元每立方米,如果是按质量则为5.84元每公斤。调整之后出租车载客运行的价格也有了变化。

主城区出租车载客里程7公里以上,由驾驶员向乘客收取每车次1元的燃料附加,出租汽车驾驶员在收费的时候,同时也要向乘客出具由税务部门统一印制的燃料附加票据。

受到这次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上调,部分产业的用气价格也有所调整,譬如主城区公共管网工业用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2.84元,而商业与集体销售价格为2.96元,此外车用CNG的价格为3.97元每立方米。本次调整不受影响的是学校教师和学生生活用气,养老福利机构及居民生活用气,依旧按1.72元每立方米进行执行。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