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6高管或被判刑15年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福喜事件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批准逮捕。福喜事件发生之后,7月22日立案侦查,8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宣布,6名福喜高管被刑拘。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生产、销售者在产品掺杂、掺假,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生产销售,将对涉及单位判处罚金,而根据涉案的具体金额及造成危害后果,相关直接责任人员*高可能获得15年有期徒刑。上海福喜时间的严重性,让我们有理由怀疑,这被逮捕的6名高管将面临着*高刑法的处理。

福喜事件发生之后,百胜集团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饮企业已经宣布停止与福喜集团的**合作,麦当劳中国也暂停了中断了与福喜集团的合作关系,而麦当劳美国发言人表示,公司**的合作,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对上海福喜的官方调查结果,而且在未来不排除会替换福喜的可能性。

标签: 福喜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