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推6款减肥食谱 排毒瘦身两不误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减肥除了加强运动之外,减肥食谱也是*有效*直接的减肥方法之一,相比各种运动减肥饮食减肥让人更容易坚持。那么,到底有哪些减肥食谱适*有效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番茄冻汤

材料:番茄5个,黄瓜半根,绿胡椒粉半杯,洋葱适量,橄榄油1勺

做法:番茄洗净,放入搅拌机中,放入去籽的黄瓜、绿茶粉、洋葱和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15分钟即可。

原理:番茄所含的热量很低,5个番茄的热量才相当于一碗米饭。另外,番茄所含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清肠排毒,达到减肥排毒的效果。

二、黄瓜鸡蛋紫菜汤

做法:

1、黄瓜和姜切片,洗干净。

2、锅里加入清水,放入姜片,用大*煮开。

3、煮开后加入撕开的紫菜,将黄瓜片放进去。

4、用淀粉加水勾芡,加入打散的鸡蛋,将鸡蛋加入到锅里,煮熟后加入盐和香油。

原理:黄瓜含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功效,可以帮助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